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青春飞扬,逐梦球场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2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促进广大青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近日,由我院举办的秋季篮球赛正在火热进行中!让我们一起看看同学们赛场上的风采。

各班代表队两两角逐,球场上精彩纷呈。裁判一声哨响,比赛一触即发,双方球员一跃而起,迅速进入球场上的“战斗状态”。队员们顽强拼搏,以勇往直前的锐气、舍我其谁的勇气、团结拼搏的士气,剑指奖杯、心向荣誉、奋勇拼搏,留下一个个精彩难忘的瞬间。

 整个比赛过程吸人眼球、扣人心弦,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抢断、传球、投篮,所有动作一气呵成,快攻、突破、防守,一场场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地在篮球场上演!赛场上,队员们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团结进取的竞技精神,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以良好的球风完成比赛,赛出了战斗力、赛出了凝聚力、赛出了集体荣誉感。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篮球赛“四强”名单如下:

公管2002班 法学2001班 行管2002 公管2101

我院秋季篮球赛“四强”已经决出,接下来冠军又将花落谁家?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