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我院举办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 20: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今年12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法治精神,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我院在谷园门口面向全校师生举办国家宪法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三种方式展开。首先,在人流密集处放置宣传版面,以图文结合的形式生动展示宪法相关知识,同时通过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对学生们关于宪法的了解程度进行把握。

其次,法律爱好者协会成员向过路师生分发宣传单,其详细介绍了国家宪法日设立的由来、意义等内容,同时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外,在午间时段播放国家宪法日宣传音频,号召同学们要与法同行,知法爱法。最终,活动在良好的宣传氛围中落下帷幕。

“徒善不足以为政,徒法不能以自行”,本次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有利于广大师生深入了解宪法内容,有利于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使宪法走进日常生活,对建设法治校园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