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2020届社团招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20: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培养和发展大学生兴趣爱好,传承并发扬优秀社团精神,118日,我院承管的法律爱好者协会和薪火研习与支教协会在谷园门口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招新活动。

招新活动伊始,两个社团就以其出彩的特色活动吸引了不少大一学生前来咨询。法律爱好者协会以宣传法律思想、普及法律知识的宗旨及模拟法庭特色活动吸引了大量同学驻足;薪火研习与支教协会凭借“传承传统文化,品味支教时光”的理念以及丰富的文化活动也收获了众多同学青睐。

整个招新过程中,各社团负责人介绍详尽,解答问题耐心细致,大一学生热情高涨,踊跃报名。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20届社团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招新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为学院两大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还为大一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使优秀社团精神得以传承,为我院后续的文化建设打下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