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我院开展2022届社团招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3日 20: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1022日,我院承管的薪火研习与支教协会、法律爱好者协会与幻彩魔术社在2号宿舍楼旁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招新活动。

活动伊始,三个社团就以其独特的社团文化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咨询。薪火研习与支教协会秉持“传承传统文化,品位支教时光”的宗旨,以开展支教活动为主,传承传统文化为辅,通过摄影、剪纸等方式展现传统文化的魅力,深深吸引着同学们。法律爱好者协会在日常生活中会举办宪法宣传、案例分析、法侓知识竞赛等特色活动,结合理论与社会实际,在实践中提高法律素养,各种活动宣讲引得同学驻足。幻彩魔术社凭借扑克等道具向大家展示了一次次变幻莫测的魔术表演,同学们驻足观看,热闹非凡,不由得拍手叫好。

在整个招新过程中,各个社团负责人尽职尽责,介绍详尽,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报名加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22届社团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社团强大的凝聚力和求真务实的精神,为各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相信在这样一群充满活力的成员共同努力下,各社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光彩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