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我院开展社团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2日 20: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展现社团风采,宣传社团特色文化,培养学生兴趣爱好,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我院承管的薪火研习社团与支教协会、法律爱好者协会联合开展文化宣传活动。

1111日晚,薪火研习与支教协会社团于勤学楼7A-107举办“百变扭扭棒,扭出新花样”主题活动,协会全体成员到场参加。活动负责人利用视频形式进行扭扭棒使用教学,同学们组团积极参与扭扭棒讨论和制作,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末还进行了优秀作品的展示,锻炼同学们的脑力,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

1112日下午,法律爱好者协会邀请全体社团成员,在勤学楼A栋一层阶梯教室进行观影活动。活动伊始,薛强老师进行讲话,表达对社团未来的美好期望,并鼓励大家提升法学素养,挖掘社团特色。接着,由协会负责人组织部分同学做自我介绍,拉进成员之间距离,增强成员之间凝聚力。观影内容为《我不是药神》,这部依据真实事件改编并对我国法律产生较大影响的影片引发了在场学生的深深共鸣,激发了学生们学习法律知识的热情。

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深受学生的喜爱,同学们在活动中培养兴趣,陶冶情操,开阔视野,锻炼能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