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法律爱好者协会组织开展“国安伴我行”法律知识有奖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20: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值此之际,法律爱好者协会在思想湖小广场组织开展国安伴我行法律知识有奖答题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将事先打印出的国家安全法与其相关法条剪切下来并粘贴到展示板上,过往的同学们选择喜欢的法条摘下来并带走。同时,同学们积极参与有奖答题活动,通过抽奖回答所对应的题库上的相关问题,收获糖果与国旗胸针等小礼品。大家参与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在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通过“以答促学、以学促做”的形式,进一步加进了我校学生对于国家安全法和相关法律知识的学习与理解,激发学生学法用法热情,对于引导学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