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幻彩魔术社参加社团文化节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20: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7日下午,幻彩魔术社在我校社团文化节中带来了许多有趣的魔术表演,本次活动特邀请晋中信息学院巅峰魔术社社长参与现场互动。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欣赏精彩的魔术表演吧!

每一副纸牌都被赋予某种使命,在魔术社社员的手中变化万千,吸引了一大批同学前来观看,并积极与变魔术的社员互动。娴熟酷炫的魔术技巧赢得了同学们的欢呼与掌声。

社团成员在现场为同学讲解魔术技巧,为参观的同学准备了皮筋,现场演示皮筋魔术“凝聚力与组织力”。

魔术是一门艺术,是一种由语言或肢体动作为铺垫,以熟练的技巧为基础的一种表演形式,魔术是高雅的,它是技巧与熟练程度的完美结合。不管是“明日环”还是“纸牌魔术”,练习魔术不仅可以放松身心,为大家带来快乐,也可以在娱乐的同时锻炼头脑的反应能力和双手的协调性,使头脑变得更加灵活,反应变得更加灵敏。

本次活动的举办更好地提升了青年大学生的自身素质,推动了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使更多的大学生走近魔术、学习魔术、演绎魔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