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我院举行社团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8日 20: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促进我院社团持续健康发展,保持社团活力。913日,我院于勤学楼314举办社团换届大会,我院社团幻彩魔术社、法律爱好者协会、薪火研习与支教协会顺利完成换届。幻彩魔术社指导老师李晓扬、法律爱好者协会指导老师薛强出席换届大会,两届社团负责人到场参加,大会由学生分会分管主席牛颢儒主持。

大会伊始,三个社团主要负责人分别就过去一年社团工作进行总结,他们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就,对社团成员的努力配合表示感谢,对下届社团主要负责人寄以殷切希望。

接着,幻彩魔术社还举行了交接仪式,新任社长刘昱劭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幻彩魔术社将继承过去的优良传统,结合本届新生的特点,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多和其它社团交流合作,虚心学习,不断提升社团的核心实力,不断增加社团亮点,让学校的更多同学了解魔术、学习魔术、爱上魔术。

会上,幻彩魔术社指导老师李晓扬和法律爱好者协会指导老师薛强分别作总结发言。李晓扬指出,过去一年在王钟洋社长的努力下,幻彩魔术社首次突破招新人数“200人大关,社团成员数量实现了较大突破。幻彩魔术社所举办的活动亮点十分鲜明,内容特别充实,活动氛围比较活跃,成果十分丰硕。薛强指出,去年法律爱好者协会在全校十佳社团评比中取得了全校第二的成绩,被评为学雷锋先进集体,成果十分喜人。他希望新一届社团负责人再接再厉,积极开拓创新,打造社团亮点,扩大人员数量,拓宽活动范围,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将社团打造的更好。

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顺利实现了各社团负责人新老交替,有利于为社团注入更多新鲜血液,为接下来迎新工作奠定了基础。未来,我院社团将积极适应变化和挑战,不断创新活动内容与形式,打造更有特色的社团文化品牌,为成员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不断取得更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