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公管学子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受到表扬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 16: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寒假返乡的公管学子积极参与到家乡的防控抗疫阻击战中,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近日,学院收到了来自中共灵石县委东城工作委员会对我院2017级姚成旭同学积极参与家乡抗击疫情的表扬信。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在灵石县东城党工委的科学有序引导下,作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姚成旭同学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到,主动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积极服从工作分配,调整自己的生活节奏。作为疫情防控志愿者,她主要负责在东城镇朝阳社区乌金巷卡点值守,对过往居民实行出入登记、测量体温、统计信息、劝导流动人员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等。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她热心且耐心,尽力为社区内外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对于遇到的个别流动人口不配合的情况,她始终保持着平和心态,耐心劝导,用热情的话语和关怀获得他们的理解与配合。尽管姚成旭同学所值守的卡点条件较为艰苦,但她从不抱怨,秉持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社区一线,坚决做到了严防死守,不漏一人。姚成旭同学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敬业奉献精神得到了领导和广大居民群众的高度评价。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姚成旭同学不惧风雨、勇挑重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与社区干群共同构筑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坚实防线,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心系国家前途命运的时代担当。(宋雯倩 王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