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届“盈科(晋城)-法律雏鹰”奖学金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22日下午,我院第二届盈科(晋城)-法律雏鹰奖学金颁奖大会在书林堂隆重举行。颁奖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孟永亮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华、副院长郝炜、法学系副主任薛强、北京盈科(晋城)律师事务所主任郭华东及三位资深律师出席大会,我院法学系同学参加。


副院长郝炜首先宣读了《关于颁发盈科(晋城)-法律雏鹰奖学金的决定》,由出席会议的领导向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接着院党委书记陈明华围绕感谢”“期盼”“希望三个关键词进行讲话,对北京盈科(晋城)律师事务所表示了感谢,表达了未来要深入合作、互利共赢的愿望,对法学专业的同学提出了德法兼修、明法笃行的要求。律所主任郭华东则从面试官的角度出发对法学专业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提醒同学们尽早确立目标,把握法律行业发展趋势,对到场法学生极具借鉴意义。最后,获奖学生代表李紫欣发表获奖感言,表示要带着期望一路前行,回报社会。

盈科(晋城)-法律雏鹰奖学金由北京盈科(晋城)律师事务所在山西农业大学设立,旨在奖励我院法学专业品学兼优的本科生。本次颁奖大会不仅是对获奖学生的肯定,更启发法学专业全体学生向获奖学生看齐,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长为可堪大用的法学人才。(公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