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公管大讲堂第二十七期 公务员备考指导公益线上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20: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切实帮助我院毕业生更好择业就业,帮助更多学子了解国家公务员考试招考政策及备考策略,5月19日晚,我院特举办公管大讲堂第二十六期之公务员备考指导公益线上讲座,特邀我院2012级优秀校友任鑫担任主讲人。

任鑫就“国考是什么”、“我能不能考”、“国考好不好考”、“国考考什么”四个方面展开具体讲解。首先,她讲述了国考的招录单位及报考的专业要求、福利待遇等内容,指出公务员的体制优势,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公务员报考的限制条件。接着,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务员考试的考试时间、报考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强调省级和地市级考试内容的区别。最后,她详细讲解了公务员考试的主要形式及内容,深入分析了当下公务员考试的新趋势,为同学们的高效备考指明了方向。

此次讲座,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公务员考试基本情况的了解,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理清复习思路,增强备考信心,为下一步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奠定坚实的基础。冯转 孟蕾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