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蓄力新学期,迈向新征程—公共管理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10: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扎实推进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9月15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线上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系主任、团干辅导员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2022级全体新生在云端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孟永亮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李平则做新生入学教育动员讲话,代表全院师生对2022级新生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的总体思路“围绕一个目标、聚焦五大主题、开展十项教育”入手,以“成就最好的自己”为题,对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

成就最好的自己,同学们要明志崇德,尚思明辨,努力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论述,筑牢完美大学的基石,不断提升思维力。成就最好的自己,同学们要学思践悟,潜心向学,把创造性学习作为大学生活的永恒主题,不断提升学习力。三成就最好的自己,同学们要知行合一,脚踏实地,在主动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的实践中持续自我赋能,不断提升生活力。

随后,院长吴易雄讲述了学校发展的光辉历程,分别就学院办学历程、组织架构、优势课程、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结合我院在校园文化活动、教学科研成果和人才培养上取得的成就逐一阐述,彰显了我院“厚德、弘毅、求是、笃行”的院训精神

最后,党委副书记孟永亮做总结性发言,勉励新生牢记学院领导的教诲,用智慧编织理想,用青春铸就未来,为人生增光、为公共管理学院添彩。

凝心聚力、携手奋进,公共管理学院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创造新局面,喜迎党的二十大。                                                                                          (新闻部 王彤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