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09: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7日,公管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近期工作,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平则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李平则宣布学校任命温娟同志为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的决定,以及郑浩东、白婷婷、李晓扬、付丽同志的提任,会上还对新入职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原党委副书记孟永亮发表离职感言感谢学院和全体教职工对他工作上的支持,并衷心祝愿院各项事业再创辉煌。

新入职的教师郭嘉瑀张羽佳薛玉杰分别做自我介绍,大家纷纷感谢院党委的信任与重托,并表示会尽快进入新角色,恪尽职守,团结协作,竭诚为学院发展和各项工作开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院长吴易雄对近期工出了部署和安排,强调要落实落细,精准发力,坚持目标结果导向,争取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副院长王冬冬和副院长郝炜分别就科研、教学方面工作进行安排,表示要聚焦全面提升学院综合实力,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李平则书记作总结发言,希望新任领导班子党政同心、上下同力,紧抓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和担当,奋力谱写公管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