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假期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18: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月10日,公共管理学院在勤学楼216会议室以“线下+线上”方式召开假期工作安排专题会议,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温娟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李平则就寒假放假事宜作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尽快学院各办公室会议室及学院办公区域展开安全检查,排查存在安全隐患并及时处理解决,确保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二是假期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按时到岗,认真负责值好班;三是值班人员对学院区域进行巡查,如有异常及时上报。最后,李平则提出五个“好”: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谋划好来年工作,保障好假期安全稳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预祝大家过个好年,过一个健康快乐、平安幸福的春节。

 

会后,院党委书记李平则、副院长王冬冬、党政办主任赵盛举一同走访排查各办公场所安全隐患,并张贴封条,为做好假期安全保障工作打好工作基础。(薛玉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