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14:5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解学生假期学习生活状态,听取学生需求,解决学生困境,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36日,我院于勤学楼216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思想动态座谈会,分团委书记郑浩东主持座谈会,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郑浩东就寒假收获和未来诉求两方面与学生交流。学生们踊跃发言,纷纷就个人寒假生活、学习、实践等进行分享交流。郑浩东还对学生们的诉求进行了详细地了解,学生们就住宿生活、校园安全、就业指导以及学业提升等方面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诉求。郑浩东详细记录了学生们的问题与诉求,并在能力范围内提出解决方案,对于涉及范围广、人员复杂的问题也提出了初步的解决思路。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及时了解学生诉求,增进师生互信,营造和谐健康稳定的校园氛围。

(文字来源  温璐依 靳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