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我院法律爱好者协会举办宪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20: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展现社团文化风采,进一步增强学生宪法学习意识,法律爱好者协会于1031日下午在思想湖小广场举办学习宪法的相关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知识问答和趣味游戏两个环节。问答包括选择和判断两种题型,涉及宪法的基本知识,尤其是2018宪法修正案的相关内容,囊括国家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方面的问题。
   
问答结束后,协会同学就此问题所涉及的法律知识进行专门解答。现场氛围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作答,表现十分出色。本次活动最终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法治观念,提高法律素养,养成懂法、知法、守法的良好习惯,同时展示了法律爱好者协会丰富的社团文化,营造了学习宪法的校园氛围,推动了学校普法工作的顺利开展,顺应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大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