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我院法律爱好者协会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10: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今年124日是第10个国家宪法日,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我院法律爱好者协会于谷园前开展了“开展宪法教育,提高法律素质”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社团成员向过往同学分发宪法日宣传单,吸引很多同学驻足,阅读了解相关宪法知识。活动处,法律爱好者协会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摆放整齐,供感兴趣的同学翻阅了解。社团成员还为前来观看的同学现场讲解宪法知识,帮助大家了解宪法日的由来和设立意义。深入了解后,大家纷纷提起笔在“宪法宣传日”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在小贴纸上写下了自己对宪法以及国家宪法日的认识。留言板上挂满了我校学生真诚的话语,他们用充满朝气的笔触,写下了作为一名青年学子对助力宪法宣传和弘扬宪法精神的坚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维护宪法权威,认真学习宪法相关知识,做到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本次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我院法学系和法律爱好者协会的专业优势,有利于在校园内营造良好的宪法学习氛围,深化我校师生对宪法的认识,促进校园整体法治意识的提高。

(新闻部 温璐依 庞雯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