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8:5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为庆祝建团百年,迎接党的二十大,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院积极组织教职工和青年学生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网络、电视等形式收看大会直播实况。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共青团要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立意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深深地感染着在场师生。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鼓励和教诲振奋人心,令人受益匪浅,感触良多,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握紧时代接力棒,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继续书写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的精彩篇章。(王彤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