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公管大讲堂第二十四期 观看主题宣传片《共青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9: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百年来,共青团始终跟党走,带领团员和广大青年奋勇前进,谱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篇章。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激励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五四之际我院举办公管大讲堂第24期,组织全体学生线上观看主题宣传片《共青春》。

  视频中,以身处疫情严峻形势中的医学生志愿者前往抗疫一线为背景,回顾了中国青年百年来的奋斗史。视频以五四运动、解放战争中的中国青年群体为例,展现了我国青年百年来的奋斗、奉献、热血精神。回首过去建团的百年路途,同学们不禁感叹,这一路是由多少共青团成员组成,连接着过去,如今以及未来无数个一百年。而生在新时代的我们,是多么幸运见证了建党百年,如今又见证了建团百年。各位同学积极响应号召,认真观看宣传片,并纷纷表示,爱国是青年最应具备的品质,新时代的青年应敢做敢为,在这个美好的时代里,时刻牢记自身的责任,把祖国放心上,做一个有为的青年人,做一个有能力为祖国做贡献的人。

  通过观看《共青春》主题宣传片,学生更加明确了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公管学子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奋斗、砥砺前行,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彰显新时代新青年的风采,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