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薛建武深入公共管理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17: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薛建武深入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期间,学院党委书记李平则从学院近期发展目标出发,汇报了学生返校情况、教职工到岗情况以及教学工作进展等,并就学科建设、组织架构、优势课程、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传达了学院在学生工作和教学科研上取得的重要进展。

薛建武副书记表示,在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地进行的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加快补齐学科建设短板,不断依靠特色的发展规划、先进的教育理念、精干的教师队伍、新颖的教学方式持续推动公共管理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此次薛建武副书记深入公共管理学院调研,是对学院工作的一次肯定,让全体公管人更加有信心、有决心实现新的发展和新的突破。(谢瑶  王彤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