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六届“天欣杯”中国裁判文书写作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近日,第六届“天欣杯”中国裁判文书写作大赛落下帷幕,我院法学系21级学生高金玉获得二等奖,法学系系主任李静副教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山西农业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天欣杯”中国裁判文书写作大赛由郑州大学中国司法案例研究中心主办,旨在通过裁判文书竞赛的方式提升当前法科学生文书写作水平的能力,培养知识水平与实践能力兼备的当代法科学生和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社会主义法治人才。第六届“天欣杯”中国裁判文书写作大赛2022年10月10日启动,报名者来自全国3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香港地区、澳门地区及英国等近400所高校,覆盖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大约5000名学生参赛,共收到有效作品1643份。评委会由最高人民法院等各级法院法官、律师等组成,最终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